2008年8月27日星期三

27.08.08





到了KL后就很少收听电台节目了。。我想也快4个月了吧!哈。。最近又开始收听咯!觉得好像与世隔离了很久一下。。昨晚是听着听着而睡着的。。喜欢电台给我的惊喜。。比如:偶尔播放一些已经好一段时间没听的歌曲,脑海里会情不自禁地回忆起某些事情!相信很多人都有这个经验吧!

最近几乎天天都下雨!呆在家里的感觉真好!也许是吃不多,所以没有多余的力气走动吧!温习累了就小睡一会。。睡醒时往往已是数个小时后的事了!一日复一日。。考试也快到了。。

减肥当中!!祝福我。。保佑我。。鼓励我!不要放弃!绝不容许失败吧!

1 评论:

vanessa 心 说...

哈哈。。
放心啦
我会的。
不过这几个星期比较忙
待考试完毕吧!
还有。。我们的梁医生好像是十月会回来也!
说要约。。我想应该是跑不掉的了
所以再看有机会聚一聚吗!!
我这里不只歌很多,戏更多!
哇哈哈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