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星期日

Life Of Medicine & Magic - Darren

谢谢DARREN的留言。。让我发现了这么有趣的医生部落!
为什么突然这么说呢?!
老实说,我很少正真的去阅读以前的文章。。
只是。。
心明天考英文。。
平日就不怎么用功的。。
就想说去那里学些生字还是找些灵感什么的。。
可是。。看着看着
我发现笔记上写不多。。
可是我笑到翻倒了。。
间接影响到hsemate温习功课。。sorry
哈哈!!
来来来。。介绍你们。。
http://darrenmagic.blogspot.com

他应该是毕业与IMU的咯。。
有女朋友咯,OPS。。不是,应该说老婆咯!
除了是为医生,也是个魔术师咯!
这个是我本人对他的了解咯。。

3 评论:

vanessa 心 说...

你你你。。是羡慕还是妒忌啊?
哈哈。。是啊。。
突然觉得很多医生都很喜欢写部落也!
哈哈。。

Darrenmagic 说...

Hi Vanessa, I'm so surprised to see ur post here..didn't know that u blogged bout me=p Thanks!

*I'm back to single dy lu..sigh.
Thanks for ur encouragement ya..;)

vanessa 心 说...

darren
现在才发现你的留言呢。。
抱歉!
因为觉得你的部落很不错,
所以就介绍一下咯!
由于之前是念理科的,所以身边比较多朋友是与你同行,所以就让大家认识一下!!
是啊,看到你的post的时候真的有点惊讶!无论如何,还是祝福你!如意!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