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星期四

digi耍我?手机耍我?

哇。。不知怎么搞的。。
我的手机,竟然传不出简讯!
火啊!
突然发现sms这个功能对我好重要一下!
传不出简讯就好比失去表达能力一样!
半夜睡醒,
发现有好几封重要的简讯等待回复!
可是没办法啊。。
难不成要我半夜拨电叫人家起身上厕所哦!
直到今天早上,
把手机关了15分钟后才恢复正常。。
所以,
究竟是digi的错?还是手机的错呢??

5 评论:

大笨猫 说...

应该是。。





人的错!
因为是人的问题 XD

vanessa 心 说...

你在说我嚒??

♥ Yi-lin ♥ 说...

我曾经也经历过,有可能是因为message centre no.的问题,拿去手机店弄啦!!

Vivian Ng 说...

这是科技的漏洞,不是谁的错..是技术上的问题..别气啦!

vanessa 心 说...

谢谢你们的关心啦
我的手机没事啦。。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