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投诉

昨天接获院长的通知,
有家长向她投诉我。。

据学生向家长投诉,
老师要他不必来上补习班了。。
家长听了非常生气,
虽说不完全听信孩子们的话,
但也想像院方了解情况。。
而我,
就是那位被指责的老师。。

这两位学生都是属于基础比较差的学生,
这打从我第一天就懂了。
而且还算是被学校老师放弃的那种学生。。
可否想一想,
念二年级了,
suku kata还不懂,
罗马数字也不懂。。
就连ABCD都还搞不懂那个是大写,那个是小写的学生。。
该怎么去面对学校的考试?
该怎么在班上与其他同学一同上课呢?
这,不是被视为“遗弃”的,那算什么?
既然决定在learning centre教书,
既然是领薪的,
就该把学生给教好。。
那是我的责任。。
面对这两位学生,
我真的只能告诉自己,
耐心点,
千万别让他们失去对念书的兴趣,
反之,
应该让他们更自动自发地学习新知识。。

刚接获投诉的时候,
心里真的感觉不好。。
后来家长又向院方说孩子不承认之前所说的。。

其实,
我的痛心,
不是被投诉,
而是学生们的无知。。
也许老师对执鞭的热忱,
都因这一些误会与过失而逐渐减少的吧。。

0 评论: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