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28.06.10

两个月。。
距离上一篇,已经事隔两个月了。。
两个月内,我:
#花了半个月,15天的时间在新西兰
#经历了人生的低潮,挫败
#重拾心情,规划一下
#决定花半年的时间投入上班族的生活,暂时不当学生
#感觉一切比往年扎实些。。

先说说工作吧。。
目前是位product coordinator。。
负责sanitary ware。。
对这一方面的认识与知识是:0
无疑,
我得从零学起。。
每每下班后都累坏了。。
从星期一,就开始期待星期五了。。
感到可怕的是,
星期六晚还梦见星期一得完成的quotation。。
但我在公司绝对没有打瞌睡及期待时间快过的机会,
感觉很充实。。
再说,
不知不觉,
都一个月咯。。

谢谢常游览这部落格的你,我会记得常更新的。。
我说琵琶精啊琵琶精,我还真的好想与你聚一聚啊。。
给你吸一吸我的元气又何妨。。
哈哈
希望在此作客的你,安康!

1 评论:

Antares 说...

竟然给你发现了。。
撇!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