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回顾2010

我知道现在才有这个念头,视乎是迟了,
可是今天兴起,想写点什么的。。

2010年,
的确起伏好大。
从学生变成上班族,
从单身到谈恋爱,
从怕狗到养了一只可爱的CoCo

计划还有两年才踏入社会的我,
因为课业上的原因,所以提早踏入这个让我吃不消的社会。
我还算幸运,上司与同事们都相处融洽。。
由于经验不足,所以我得比他人加倍的用功,
希望可以在短时间内掌握好。。
只有正面的思考,
才能让自己撑着。。

是的,2010年的三月,
告别单身了。。
告别过去那迷失方向的自己。。
重拾及调适了,
不懂得自己的人最可悲,
不是吗?

终于完成了新西兰之旅,
说实在的,
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地方,
哪怕哪一天,
它是我定居的好去处。。<也许>
也挑战了笨猪跳,
我发誓,
不会再这样折磨自己!
一次,够了

养了条小狗,
因此生活也变了样,
它是CoCo,
真的非常讨人欢喜,
有了它,
多了一份责任感。。

2011年,
希望一切如意,
事业上可更上一层楼。。
在厨艺上多创新。。
让自己更瘦一些,更健康。。
24岁了。。岁月不留人啊。

2 评论:

Yee Wen 亦雯 说...

加油呀。:D

vanessa 心 说...

孤单白羊座,
谢谢你。。你也是咯。。

stareternity,
放心,接着的日子会常更新的了。。还有,我打算与大家分享烹饪心得,提醒你,得吃饱饱了才来哦。。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