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7日星期二

恭喜恭喜

恭喜发财。。
哇。。我好像很久没更新了。。
在这之前,忙于工作及准备考试。。
然后就赶着回家乡了。。
哈哈。。还有,血拼咯。。大扫除。。
就这样。。忙。。忙。。忙。。
初四就返回吉隆坡了。。因为还有两张试卷等着我啊!
然后3个星期的假期。。就做工咯!不想浪费时间。。
好,就来说说我是真么过除夕夜的吧。。

很难以置信吧。。我与家人竟然到KFC去吃团圆饭。。
哈哈。。特别吧。。
赶在12点前把新年信息给发出去。。
然后嘛,当然是守在电视机前看电视节目咯。。
尤其是综艺节目的那种。。
更是不会放过咯。。
联络上个久违的朋友。。
可是却是给我带来了不是很愉快的事情。。
只好多安慰他一些咯。。

年初一。。9点就起床准备拜年了。。
也许是没睡好咯。。
结果样子有点憔悴。。
回家后还以为可以好好休息了。。
怎么知道,亲戚朋友到我家来。。
所以,硬着头皮,还很有耐心的招待他们咯。。
还有那几乎年年都跑不掉的问答环节。。
不晓得我在说什么。。
别担心。。我来给大家举几个例子:
〉你在哪里念书啊?
〉念什么科系?
〉有男朋友了没?
〉还有多久才毕业啊?
哇。。我几乎年年都得面对这些问题。。
还有还有:明年得轮到你发红包咯。。
哇,这个还更勉强呢!!

无论如何。。我还是得尽量争取时间休息。。
不然,还得考试呢!!
希望今年一切顺利咯
牛年行好运咯。。

1 评论:

lsxuan 说...

新年快乐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