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0日星期五

过年@心情

回去槟城一个星期多。。
好短暂哦。。
看似忙碌的
却觉得有那么的一点空虚。。

无聊地躺在床上,
握着遥控器。。
不停地寻找合适的电视节目
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无故的失眠,
抱着那一桶又一桶的年饼,
往嘴巴塞。。
还有那冰箱里剩下唯一的啤酒。。

因为感到透不过气了,
驾着车兜风
买了雪糕哄自己
吃了一碟以为自己会想念的炒粿条。。

到了个热闹的地方,
感染一下小朋友过年的喜悦
放鞭炮,烟花等。。
很灿烂。。是视觉
却一点都感觉不到。。

塞在繁忙的马路上。。
用恢复sms来打发时间。。
至少我还思考着的

把车子的速度加快些
好让我专心一些

赶着一家又一家的去拜年。。
坐着忙发呆

聚会,却心不在焉
是话题少了
生疏了
还是,我根本不再状态里。。

不是一直都抗拒槟城吗?
不是一直都觉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吗?
怎么这次,我感到不舍了。。
甚至失眠。。
家人特地为我准备我爱吃的食物
看着家人为我准备给我带回来的物品
我突然想多逗留一下下。。

回到这里了。。
放下行李。。
最想做的就是上网。。
再来就是盖上厚厚的被单。。
呼呼大睡
最好不要有清醒的时候。。
可以不吃,但喝
躲在房间里。。
谁都不想见。。

不是说得温习功课的吗?
"明天吧!"
我跟自己说。。
明日复明日症
还真的不容易改啊!

脑海里突然浮现的“笨蛋”
曾经陪我度过不少夜晚的歌。。
对。。我不想当“笨蛋”
可以聪明些吗?理智点?

0 评论: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