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02.06.09

把东西归还了。。
而回忆呢?!
如此陌生与尴尬的感觉,
再也普通不过的话题。。
嗯。。
你我之间就只存着这些吧。。
而我。。
会给予你最基本的问候与慰问。。
是我选择了对自己残忍一些。。
我相信以毒攻毒是最管用的。。
麻木了,就不再痛了不是吗?!

给人的感觉变了,
是嚒?

3 评论:

三股东 说...

这是您当下的心情吗?有点伤感...

大笨猫 说...

了解你的心情
真的了解。。

vanessa 心 说...

三股东,
对不起,眼泪已经淹没这里好一段期间了。。朋友也纷纷地投诉这里的气氛不好!!其实,我只是不想伪装。。把心情化为文字,是我发泄的方法之一

蓝色雨,
你已经好久没来看我咯。。
嗯。。
心也给你加油,祝福你。。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