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谢谢,thank you

everybody sing a song..
pasar malam
扮傻
聚会
登山
享受大自然
美景,美人?
生日聚餐会
过去的一年里,我几乎与世隔离。。那是因为很少回槟城,而大家也各分东西了!!一年后的现在,大家因假期而碰巧回到这中心点。。。聚会就从重逢的那天起,一直到昨天。。而今天,让我好好地休息,明天回kl去。。

友人说,因单身让我们碰在一起!!嗯,庆幸还有一班朋友的陪伴,好让我度过这低潮!!过去的两个月里,我几乎记不起来,我是怎么熬过的了。。是我记忆力衰退嚒?!还是我是选择性地不想去忆起?!不重要,反正分针秒针依然走着,我还是得向前迈进。。。

谢谢你们,给我留下那么美好的回忆及轻松自在的假期。。用不着“愉快”来形容,那是因为的确有赌气及情绪低落的症状出现。。

祝福我,我即将回到自己的岗位,做自己现在必须做的,负起自己现在必须负起的责任。。。

谢谢!!
thank you!!



1 评论:

vanessa 心 说...

嗯,不好意识哦。。得麻烦你了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