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27.07.09

害怕寂寞,所以迁就了他人,后来才发现还蛮适合自己的。。只是我更晓得,那是自己的伪装,我只是不想“赶不上”。。

害怕失去,所以我越来越不想“拥有”。。对我来说,那只是个负担。。

害怕背叛,所以我不停地专注及説服自己,那永远不会背叛的我,要努力地最求,牢牢地握着。。

原来游戏少了游戏规则,就变得毫无意义了。。

原来赌注少了输赢,就不会引起那么多人的注目。。

原来心,可以这样地生活。。

原来新,距离我真的很遥远,遥不可及的。我已止步。。没有说服我前进的推动力了。。

距离,代沟?看似同等的,你又分辨得了几分?

1 评论: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给予自己多点时间适应,不要那么快下判断吧?祝福你~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