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14.08.09

已经把这里荒废了好一段时间。。
回头望一望,最近发生太多事情了。。

先从心这里说起吧。。
的确不是很顺心。。
无意间溜走的,
是怎么都无法挽留的。。
这是所谓的一时激情吗?
我希望这就是答案。。
至少我不必费时问个所以然,
我想,的确没这个必要。。
妈妈的确不比以往坚强了。。
相比之下,
我知道自己得学习独立一些。。
就算是死撑的,
也得撑得住!!
屹立不倒。。
朋友说,还真的不敢相信你撑得住呢!!!
是的。。不经过一番磨练与煎熬,
还真的不晓得自己的实力到哪儿呢。。
的确发觉自己变了,
变得更不如以前的自己。。
没办法判决究竟是好或坏。。
只要不违背良心,不背叛自己,
不就得了吗?!
我只要求自己,
把原属于自己的角色给扮演好。。
而演技,我知道自己还有待加强,进步。。
尤其是面对一切无法逃避的事物。。

{只要有一份投入,就会有一份收获,爱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有工作的女人,自信,独立,果断,专注,会更迷人}
说得一点都没错!这正是我的信念。。。屹立不倒的推动力。。

1 评论: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一切都会过去的!加油吧,朋友!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