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迈入22




即将迈入22,
回忆21里所发生的事情。。
仿佛让我成长了不少,不,是很多。。

妈妈病倒,
使我们的感情跟加分一些。。
也让我领悟到更多。。

结束了一段感情,
让我更懂得经营一段感情其实很不容易。。

结识了好一些新朋友,
让我的生活圈子变大了。。

生活上的波折,
也许是助我成长的方式。。
未来的路还遥远得很。。
22这一年。。又如何呢?

谢谢朋友们与我庆生。。
今年的生日,的确丰富多了。。

0 评论: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