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婚宴@感触

特地从槟城回来,出席X老板,阿棧及佩诗的婚宴。。
婆婆依旧神采飞扬的。。
怀念过去相处的日子。。

严重地发现自己胖了很多圈,
尤其是在宝宝身旁,
更显得自己“大只”
喝了点小酒,
不至于“醉”的程度啦!


这,应该是今年出席的第一个婚宴吧。。
感觉好温馨哦。。
至少让我对婚姻还有点憧憬吧。。
常听闻负面的消息,
难免让我对爱情失去信心。。
也许我很清楚。。
目前的心,
还没准备好接受任何一段感情吧。。
就好比休假,对,我就是想在爱情里休假。。
然后背起背包,
到处旅行去。。
就是这种毫无拘谨的生活。。
毫无约束的。。
偶尔来点小酒。。
比清醒的状态模糊些,
比醉了的状态清醒些,
偶尔生活是这样过的,
总比无趣多添几分色彩。

与久违的婆婆相聚,
真的让我好怀念过去哦。。
我承认自己是侥幸些,
总在生活上遇贵人。。
有人疼,有人关心,有人爱。。
谁说只有谈恋爱才拥有以上三点呢?
馋嘴的我,好想念婆婆准备的食物。。
好学的我,好想向婆婆请教烹饪上的小技巧。。
叽喳的我,好想与婆婆寒喧一番。。
拥有过的,也许只能珍惜与回忆吧。。

胖了很多很多。。
知道这不是自己追求的。。
再还未到达无可救药的地步前,
是该止步了。。
“我要减肥”。。
加油啊,心!

0 评论: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