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22岁的女生

“怎么在你身上,看不见22岁该有的青春?”
是指我样子“老水”吗?
还是,我的思想?
我希望是后者。。

那,
22岁的青春、生涯,该是如何的呢?
摸不着头脑。。
应该是因人而异的吧。。
这不仅让我自问,
我要的22岁呢?
谈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
环游世界?
自修?
????

“毕业了,会回来吗?”
也许只有妈妈最了解我吧。。
我只想趁年轻,
争取更多自己想要的,
就如你现在所努力的一样。。

习惯常常把责任往身上背,
因为我明了,这是身为大姐该有的责任。。
眼看妈妈的情绪稍微好转,
安了些。。
眼看新学期的开始,
又要忙了。。
眼看自己肥了一大圈,
该减肥了。。

请原谅我是个22岁的女生。
原来勇往直前是需要耗费极大的勇气与毅力。。
我,确泄气了。。
“自己跌倒,自己爬”
看似简单既容易的道理。。
隐藏了不为人知的方程式,
有待你自己揣摩去。。

0 评论: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