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25.10.09

1 Malaysia..1 Malaysia..(assignment)
打起精神来啊。。
assignment的季节又到啦。。
又是绞尽脑汁的时候咯。。
馋嘴症也会随着发作了。。
无奈啊。。

最近给自己打的分数还挺高的。。
感觉已经离我更遥远一些了(感觉啦!!)
如果发现方向不一致,
就该及早刹车啊!!
(自我辅导中。。)

从前,
“哪里要发展空间的,就去哪儿吧”
现在,
“毕业后回来吧,赚少点没关系啦”
妈妈真的变了。。
可以感受到妈妈深怕孤独的滋味。。
我了解。。
再多的解释,
也安抚不了你。。
“要记得吃,别饿坏了”
还是老样子,我是我。。
老是要身边的人替我操心。。
其实,你们不是也察觉到我肥胖了不少吗?
怎么会担心我忘了进食啊?

2 评论:

大笨猫 说...

不知道为什么
感觉你好多了
要加油哦 =)

vanessa 心 说...

蓝色雨。。
心情也有阴晴圆缺的啊。。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