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16.10.09

没好好遵守对自己的承诺。。
我又迟睡了。。
昨天早上6点才入眠,
12点中午起床,
上网,看戏,
又睡着了。。
直到5点。。
如果不是姐的来电,
我想,
应该会6-7点傍晚才起身吧!!
我,是怎么了。。
与朋友用过晚餐,
再唱K去。。
直到现在,
我还很精神地坐在电脑前。。
请问,何时才会入眠啊?!

是种牵挂吗?!
不明的感觉。。
没特别的兴奋。。

没特别的惦记着。。
信息铃声响起,
是“终于等到了”的心情吗?
信息,
应该是彼此最好的沟通方式吧。。
眼看着文字,
还稍微感受到彼此的心情。。
会不会有那么一天,
连这方式也不管用了。。
所有的话语,
都得往肚子里吞。。
不晓得会是在何时,
已不再因“牵挂”,
而关心他人。。
那你呢?!
“只是问问而已”
是牵挂?
是关心?
或许,你也不晓得,哪来的念头与勇气吧?!

突然不喜欢醉醺醺的感觉,
感觉比清醒还来得难受,
清醒的我,可以理智地去判断。。
醉了的我,只会叫我更难以自拔。。
一直坚守着的,一直努力着的,
都会因此而抛到九霄云外了。。
庆幸今天是清醒的。。
庆幸今天是理智的。。

0 评论: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