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快乐。乐观派

“快乐其实很简单,因为它是一种选择,只要你愿意选着以快乐的方式去面对所有的际遇,你一定是快乐的人。不管将来面对任何问题,一定要不断地告诉自己:我有资格快乐,我可以选择快乐。因为任何人都可以活得快乐和谐,每个人都有足够的资格让自己成功快乐。”

友人传来的简讯。。谢谢

承认这几天,是挺情绪化的!!
躲在房里,好好地,静静地去思考未来的方向。。
不是我不懂得,
而是我需要更多的时间去淡忘。。
擦伤了的伤口,
不是也需要时间痊愈吗?!
不断地为自己找药方,
每位医师都告诉我“急不来的,耐心点吧!”
急性子的我,
听从吗?
不是我不曾责问,
不是你不曾回应,
不是我不了解,
不是你不。。诚实吗?
犹豫了。。
打从那天起,
我才恍然大悟,
究竟我所听闻的,
是事实吗?
一直坚信的,
开始有了动摇。。
回答,问题,表情。。
都看在眼里。。
平日所思考的,所穷担心的,
仿佛有了更明确的答案。。
事情变得更复杂化了。。
脑子里立刻出现一连串的大道理。。安抚着复杂的思绪。。
脑袋依然清晰,
依然记得那叮咛。。
人,可以选着快乐地活着,
当然也可以选着记得美好的事物。。
我,不是天生乐观派。。
但,
我更不想成为悲观派之一。。

2 评论:

大笨猫 说...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可是也希望你能开心点 =)

7号街隐士 说...

有开心,有悲伤,生活才会多姿多彩啊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