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020210

赶工的心情真的不在,
只好耽搁一下下。。

毫无意味到自己一整天都还没用餐,
知道稍微感到胃痛了,
才发觉自己今天又忽略胃了。。
没胃口的时候,
心情特别差。。
不,
是心情差,
所以才没胃口吧。。
vice versa。。
随便啦。。
重点是没进食所以胃痛就是啦。。
赶紧在上课前给自己叫了一碗东炎米粉。。
开胃一下。。

与妹妹聊了一番。。
好像好久没谈心了。。
各忙各的。。
也许得等见面时才能真正地把话题聊开来吧。。
从妹妹口中得知妈妈最近说了句名言。。
“现代的你们怎么懂得爱啊?
爱是永恒的,
喜欢是短暂的。。”
是吗?
是因时代的变迁,
所以人们都不懂得爱了吗?
是否因数码化,
所以人们拍拖的次数也相对的变多了吗?
连自己都不晓得自己向往的是什么,
怎么追逐啊?
陈述得出的真是你的目标吗?
不得不佩服自己可有这本领去安慰及开导失恋的有人,
不得不讥笑自己无法把心情给平复好。。
可笑吧。。
也许这就是所谓的旁观者清吧。。

在课室里所面对的学生问题,
还真的叫我措手不及啊。。
小的不懂事,没办法听从指示。。
大的顽皮,老爱刁难老师。。
学习能力比较慢的,被学校老师放弃,视为无可救药的。。我不得不感到心疼。。
学习能力快的,我可要感谢你们,让我省下好多力气。。
执教鞭真的是件吃力不讨好的事。。
可我享受学生们给我的小小成就感。。
每当看到他们学懂了新的词汇,
都在替自己累积着小小的成就感。。

眼前的问题一摞摞。。
待处理当中。。。。

0 评论: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