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020210

过去的日子里,
有好几次都好像上来写一写,
可是没办法。。
最大的原因是电脑病倒了。。
需要一些时间来维修!!
而且是考试时期,
真的很难抽出时间来。。
考试后又忙做新年饼,
真的忙得喘不过气来。。
期间其实发生了许多不愉快的事情。。
大大的引起需多方的不满!
我宁可委曲求全的。。
可是,
心真的无能为力!
对不起,如果你真的了解我。。谅解我!!
在百忙当中,
听到了一些让我极度介意的话语。。
是那些话语激怒了我?还是人物呢?
也许不该说激怒,
而是该说这确实让我更明了“亏欠”的意识!
我想,
如果生活中的每一样事情,
都可以衡量,
都可以归还的话,
那该有多好啊!
至少亏欠的心不会作祟!

破裂了的感情很难缝补,
不是懒,而是真的很累了。。
眼前的烂摊子,
是我把它视为太糟糕了?
还是。。。
离开的念头又浮现了。。

我何德何能的可以让一位朋友把话听进去啊?!
为你感到欣慰,
找到属于你的幸福了!
得到众人的认同,应该为你们的这段恋情打了好大的定心针吧!
祝福你们!

反倒回来看看自己,
一事无成的。。
满满的挫败感。。
压得我好累,好累。。
撑着。。
事不关己的,
就别去理会了。。
他人的思想,看法。。
你控制得了吗?
人总是得为自己的过错负起责任。。
专注于眼前事。。
好好地把它办妥吧!

待会得教课去了。。
经过了三堂的实习课,
感触不少。。
让我更懂得自己原来真的很喜欢这一行。。
想必可以计划一下,
有朝一日可以全心投入它。。

0 评论: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