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150110

那天上了第一堂实习课,
感觉还好。。
并不难应付。。
领悟到的是,
时下的父母亲,
真的是越来越kiashu(怕输,输不起)了。。
三岁上托儿所我可以理解,
毕竟是以玩玩的心态去上课,
与其他小朋友们唱歌跳舞学abc等等的。。
可是,
三岁得上reading centre还真的让我感到惊讶。。
也许,
我还未为人父母,
无法了解他们的心态吧!
眼看那三岁的小朋友,
连“我要吃糖果”都咬词不清了,
试问着究竟是苦了老师,
还是孩子们呢?!
“BARU”。。念了,真的明白其含义吗?

最近都忙着把新年饼的样本给整理好。。
脑袋里一直想着饼干曲奇考试等等的。。
真的好累。。
已经收到第一个订单了,
嗯,
的确是个好的开始。。
不讳言,
真的遇到贵人了,
谢谢您把烘焙机借给我,还让我找得价格更廉宜的材料。。

某个夜晚,
梦里一直出现同一个人物。。
好像常常都会发同一个梦,
只是这次感觉不同。。
感觉到那段距离,
那份差异。。
认清了目标,
踏实了不少

正是考试期。。
第一张试卷,
希望没很难应付吧!!

脑袋里有好多想法想分享。。
可是还有待整理。。
忙完后再续啦!

2am

0 评论: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