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110110

心烦,
导致我没办法专注于课业上。
一个人为了做新年饼而忙得团团转的。。
很累。
却让我觉得好有成就感!
心,
行的!!
算了算盈利,
感觉还好,
扎实了许多!
一分一毫都记下了。。
愿一切都顺利吧!

谢谢朋友的帮忙,
我找到工作了。。
而且还是与教学有关的呢!
希望自己可以胜任咯!
现在的我,
需要很多的肯定来重拾信心。。
是我好胜吗?
输了一方,
我要求在其它方便都做到最好。。
只有在忙碌中熬过来,
才感到满足。。
明天是第一天上实习课,
要好好地表现,
好好地争取机会。。

现在稍微感到有股冲劲,
正有待爆发。。

0 评论: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