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050110

迈入2010年的第一个月份。。
回头望一望,
仿佛从09年跨了一大步,
投入2010年的列车里。。
我并没有他人所说的,
抛下过去的,迎接未来的。。
心情带点沉重。
平平淡淡的new year eve,
过得很心安。。
也许对身边的人来说,
心不去约会,倒数,是极度不寻常的。。
可谁晓得,
i just need a simple 1。。。
友人问我09年的得与失,
顿了一下,
无从倾诉。。

听妹妹说与妈妈谈论感情事,
我是多么的羡慕,
是多么的希望此刻的心,
可以投入妈妈的怀抱里,
哭诉憋在心里已久的心事。。
在同情与喜欢之间徘徊。。。
看在眼里却疼在心里。。
这一切得追根究底地问个明白吗?
数学白痴的我,
说不。。
懦弱的我,
说不。。
总是相信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心,
熬过就没事了。。
耐心点。。

最近总觉得身体不适的,
努力地进补,
希望情况没有很糟糕!!
谢谢关心我的你们,
我会准时用餐,
尽量避免熬夜,
不让你们担心的。

新年新希望嘛。。
总得略列出些来鼓励自己一番
#希望家人与朋友们安康
#希望课业上顺利
#但愿一切称心如意,在逆境中吸取经验。。

完成了两年的课程后,会让自己渡假去!!持着相机,到异国去留下足迹,亲手地把怡人的景色拍下。。

心,要诚实地对待自己,不要去承受那以为还扛得住的负担。。舍弃也许是最善待自己的方式!得与失并不重要,最重要的过程,领悟了些什么,经历了些什么。。

0 评论: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