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29.12.09

也许有些疑惑,
是无法解释的。。
而且往往有些事情,
是谁也料不到结局该如何挂上句点吧。。
常常提醒自己得独立,
我想我还真的撑得算满意吧。
不要问我对爱情的看法,
因我对自己的人生规划更感兴趣些。。
不再像数个月前那么满怀期望地等待
唯一不变的是那份关心。。
慢着,
分不清究竟是同情或是关心。。
只是不想当个天真的女生,
傻傻地为某人而蹉跎岁月。。
狠心是因人而异的。。
也许我已被灌输了不少“现代”女性学。。
“我的回忆不是我的”。。。。一幕幕地重温着。。

1 评论:

hhuhu 说...

字体太小,,看不清楚
对不起,我老了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