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读后感

刚到处游览一番。。
感触良多。。

习惯。。该如何诠释呢?
习惯每天一定要用早餐,少了它,也许一整天都提不起劲来。
习惯依赖着某人,少了他,也许会觉得孤独乏味。
习惯偶尔来杯酒,少了它,也许会觉得有点扫兴。
习惯。。。。。。

朋友说我的声音没有像以前那样“嗲”了,我说:“你们习惯了”
朋友说我抽烟的样子,像是模范生在吸毒似的。是你还不曾见识过这样的“心”吧。。
朋友说我不再像以前带点可爱的摸样了。是你们不曾发现其实我不可爱吧?
朋友说我酒量变好了。是的,习惯了吧。。

偶尔抽根烟,偶尔喝多了,偶尔慵懒一下,偶尔任性。。不好吗?
再多的原则,还不是只为了不迷失“方向”吗?
把握属于自己的,追逐自己的梦想,感恩所拥有的。。
不是每一个问题,都有完整的答案。。
那为何要百思不解地问个明白呢?!
追根究底,打破沙包问到底不见得最管用,不是吗?
如果少了“为什么”。。
也许简单些。。
也不会有那么多的原理吧。。

0 评论: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