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14.12.09

十二月了。。也过了第十四天了。。
每每到了这个月份。。
总让我不经意地回顾一下,
这一年,我是怎么“混”过来的。。

还记得去年的这个时候,
刚加入家好。。
的确为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
也充实了许多。。
过年前,
还到茨场街去买点吊饰来为店铺布置一番。。
老板与员工们因此建立了可贵的友谊。。
珍惜啊。。
如今,
家好已不在。。
员工们偶尔小聚一下。。
在家好的时光已成回忆了。。

当妈妈与病魔对战时,
我才深深地体会到,
身为姐姐的重要性。。
熬过来了。。
不得不称赞自己一下,
我是能的。。

承认自己是个爱情失败者。。
一次又一次地挂上休止符。。
的确感到怯懦了。。
最近翻阅了张小娴的《男人要的三份礼物》
慢慢地阅读每一页,每一行字。。
领悟了不少。。
常常告诉他人,
我很满意现状,
自由自在地,
偶尔埋怨,
投诉孤独的日子有点乏味。。
矛盾着。。
这与心里还惦记着谁无关。。
为了自已而活,才会活出自我。。

第二十二年,即将结束了。。
而我是这样过的。。
第二十三年,我期待。。。

1 评论:

vanessa 心 说...

对哦。。。谢谢提醒。。
哈哈。。你是男人,动动脑筋想一下啦。。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