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060110

喝醉了,
不经意地忆起好多事情,
落泪,哭了。。
因此而把身边的朋友给吓着了。。
纷纷地揣测。。
究竟我是怎么了。。
对不起。。那只是过去式的而已。。
也许让你们感到很无助,
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好姐妹流泪。。
而流泪,
真的比我向你们倾诉来得更好一些。。
我知道自己又再死撑了。。
明明不喜欢吸烟,
怎么又一口一口地吸着。。
今天却是因感到胃不适而醒的。。
胃痛,少许的发烧。。
怎么把生活搞得一团糟啊。。
其实我真的除了感到亏欠,还是亏欠你们懂吗?
我以为自己真的可以让他人依靠,
我以为自己在你们心里是个可以信赖的朋友,
可是,怎么突然我感到自己失败得很。。
常常在我身边的你,
我竟然没察觉到你正面临着极大的生活难题。。
而我无法向你倾诉的心事,
让你感到我并没有打开心扉地让你们走入我的世界。。
原来,
我不只在爱情里是个失败者,
就连友情里也是。。
答应自己不再重犯昨夜的过错。。

0 评论: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