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100110

090110-Marcus's birthday party..
对小孩子来说,
生日应该是最被期待的日子吧。。
眼看到来的客人都手里捧着礼物或是掏出“利事”(红包)。。
再单纯的小朋友都晓得,里头装着某数额的$$吧!!
深感疲惫,
也控制着自己,
别喝多了伤神!!
抱着他人的小孩,
“快点自己生一个啦”
谈何容易。。
这也许是我向往的,
却未必是我能拥有的。。
有些事,
欣赏总比拥有来得好。。

姐姐与朋友都说我的穿着太单调了。。
都是属于暗色系列的。。
未免太过“老水”了吧。。
是的,我也这么认为。。
“22岁,你还年轻。。”
就算是32,42,52,62。。。
只要心境是年轻的,
谁也拿你没办法呀!!
活出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我无法很明了地陈述自己要的人生究竟是什么。。
有些事情不由得我不以“走一步,算一步”,“船到桥头自然直”的信念来看待。。
执着只会让我更转牛角尖,
更不理智地去面对问题。。
我想,
是时候整理一下衣柜,
是时候增添一些色彩了。

今天给自己买了一件连身黑裙,
星期天得出席一项活动所必备的!
血拼的心情不在,
抱着“任务在身”的心态血拼,
感觉不是很好!
但总算把任务完成了不是吗?!
享受不到那过程,
就把结果收下吧。。
生活上有好些事,
不是都得硬着头皮去面对,
坦然地接受吗?!

0 评论: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