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050310

全体照。采访完毕

以全体主持人合照。哈哈!
心在8tv。。
无缘。。只好拍张个人照留念。。

日期:050310
时间:10am-1130am
地点:Sri Pentas

因assignment,所以约了8tv urban department 的PRP来个专访。
顺利!搞定。。
也不忘了拍照留念。。
从他们口中得知。。
PRP真的不容易啊。
期待实习,期待亲身体验这份工的挑战。
到达前,
还一度地想也许会刚巧碰上主持人什么的,
尤其是自己欣赏的叶剑锋。
哈,
组员们,
开心啦。。
狂笑我一整天了。。

专访后再赶回去公司做工。。
虽然碰钉子的案子上百宗,
但今天的表现已近算有突破了。
完成了5份调查。。
5/150。。
巴仙率自己算算看吧。。
吃力不讨好的工作。。
还得再多多磨练一番呢。。
体验加班的滋味。。
从办公室眺望,
附近的高楼大厦,
繁忙的交通。
嗯,
首都的生活。。
让我有压迫感。
没有很辛苦,
回家的时候,
已是万家灯火啦。。

人海中,
不时让我留意及期待出现熟悉的背影。。
把耳机塞上。。。
转移注意力。
哼着那一首又一首熟悉的曲子。。
听着电台节目。。
我,
还是很享受生活啊。
此刻的我,
更爱,更懂得珍惜自己了。。



0 评论: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