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Shh..

我与学生的对话

我:等下我教你画画,很可爱的。。
学生:画什么啊?
我:老鼠啊。。
学生:好啊。。
(一笔一划地完成了一只老鼠)
学生:哇,很可爱啊。。我也来copy你画。。这是我,这是爸爸,这是妈妈,这是新的baby。。
我:你妈咪怀孕了啊?
学生: 嘘。。。。

**哇,什么啊!真是人小鬼大。。小孩子也懂得迷信,怕透露了,新生命会“小气”哦。。哈哈
@@总是得绞尽脑汁地“TAM”小朋友。其实除了给予物质上的奖励,还是可以通过其它的方式,就比如教他们画画啊,聊天啊,玩游戏啊。。重点是得交换条件就是了。。执鞭啊,吃力不讨好啊!

0 评论: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