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090310

最近到KLCC的次数多了许多。。
尤其是往aquaria那个方向。。
每每赶着去上班时,
都不觉得那段路很遥远。。
总是到了下班后,
疲惫的我,
觉得路途好遥远啊。。
而这个时候,
步伐便慢了,
思考的空间多了。。
忙碌的生活。
我为了什么而活着啊?
这样的生活,
我还撑得住吗?
相比之下,
我当然比较喜欢现在的生活。。
至少,
自在多了。。
仿佛一切已经打回原形。。
而停留在记忆里的,
依然挥之不去。
却也增添了不少色彩。。

为你依然安好而感到欣慰。。
激励语不多说。。
多余的,
总让人感到反感,
不是吗?

少了你的消息,
说实在的,
真的自在多了。。
穷担心,忧虑
又怎样呢?
试问我在为自己累积多一些的印象分吗?
埋怨愚笨的自己。。

我贪图地好想像北极熊一样,
冬眠。。
真的好累。。

0 评论: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