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18.03.09

染了新的颜色,修了发型,准备留长发咯!
这回,不是自我安慰!!
“成功!ho jiak!可以开档咯!”
别人给的评语

昨夜才从槟城回来。。
抵达家里已是晚上十点钟了。。
第一次独自一个人那么夜回来。。
那感觉是挺恐怖的。。
Pudu raya 。。怕怕哦。。

回去这几天,
真的过得很充实,很享受。。
暂时把课业抛在脑后。。
如果不是因为今天早上的小考。。
我想现在的我,
应该还留在家里,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先说说我这几天干了什么事情吧。。
上戏院看了两部戏,marley & me,race to witch mountain..
还不赖。。
吃了好多美食,几乎都是hawker food(拜托,不吃就走宝了!!)
走沙滩。。可惜星星们都躲起来了。。
去了food festival。。
到观音亭拜拜。。
奇迹的看见双道彩虹。。(已经好久没看到它了!!)
见VIP。。
等等的。。。
还学了blueberry cheese tart..
煮了芋头饭。。

是自己太不坚强了。。
控制不了泪水。。
结果还是不由自主地流下了。。
当下的感觉是快要被遗弃,快要被放弃的感觉。。
仿佛一离开,这一切就会挂上休止符。。再也不属于自己的了。。
是害怕失去吗?
还是从来就不曾拥有?
不。。不可以忘我。。
不停地叮咛自己。。説服自己。。
这里还有等待着我去忙的课业。。
这里还有我该忙的事物。。
而前途呢。。是我该掌控好的。。
该找回那平衡点。。。
心,要爱自己多一点。。

今早下了场大雨。。
躲在被窝里。。
迟迟都不愿意起身。。
太温暖了。。

谢谢小妹带给我的手信
真的很喜欢。。
谢谢你的用心。。
我也希望可以像你所说的一样。。

好咯。。
忙课业咯。。
加油,给自己力量,muakz!!

0 评论: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