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23.03.09

昨夜不晓得怎么搞的。。
moody。。
不明的moody。。
烦。。

通常这个时候。。
对他人的语气是很冷淡的。。
为了不想影响他人的情绪。。
我选择保持沉默。。
谢谢你安慰我。。
其实你心情也没很好。。
谢谢你包容我。。
其实你没必要扶起这责任
谢谢你陪我唱k
其实我真的很享受
谢谢你重新把我遗失的东西给我
其实我很着急

昨天重看了自己之前的部落。。
回味一下。。
嗯。。
往事只能回味。。
不是嚒?

昨夜,不,是今早。。
又去唱k了
这三个女人。。(不用女生,不恰当)
凑在一起当然是唱老歌啦。。
齐秦,孙楠,潘美辰,许美静,张惠妹,黄大炜,蔡琴,李忠盛,张洪量,张雨生,刘若英,孙燕姿,那英,林忆莲,张学友,伍思凯,彭羚等等的。。
最high的,当然是唱张惠妹的歌啦。。
试问,可以想象三女唱“我要飞”,“姐妹”吗?
“想你想得好孤寂”。。
“我曾用心的爱着你”
“城里的月光”
“留什么给你”
“你把我灌醉”
“我是一只小小鸟”
“一天到晚游泳的鱼”
"后来”
“征服”
“伤痕”
“一路有你”
“恰是你的温柔”
等等。。等等。。

够经典了吧?!喜欢这感觉。。
过瘾了ok !!

0 评论: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