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两个女生的谈话

“都怪自己不好,怎么多管闲事了呢!怎么那么手痒哦!”
“有没有想过,这也是给你一个公平的对待?”
“他一定知道,他一定也很在乎”
“那如此表面的关心,我要吗?”
“已经越来越停止付出了,越来越没信心,越来越心灰意冷了!”
“要好好谈。。”
“等他的心走向我吗?”
“我已经开始接受他了,也接受了继续想X是没有结果的事,也接受了大家的祝福。。”
“坚持到底,给彼此时间,未尝试怎么知道结果呢!是我好胜吗?执着?!”
“有那么一点好胜的成分吧,但也不完全是那样啊,因为爱,所以才愿意付出那么多的”
“偶尔过不了自己那关,尤其是看见她的痛!”
“至少他有试着走向你,给彼此发展的机会”
“为了机会,而伤透了心,值得吗?!”
“值得,至少不会后悔自己没争取过”
“他的心里,只是容不下一个我,我还在那心扉边缘,到不了内心深处。。”
“回忆,抹不掉的,只能让即将来的好的回忆代替"
“让下一个男生让你幸福,让这些幸福盖过以前不愉快的回忆”
“因为他的付出,我感动了,开始觉得自己幸福了,即使在身边的不是X,另一个男生取代他给我“幸福了,甚至会做得比X好。所以我和执着妥协了”
“ 熬过这些,就会更坚强,只是累了要记得停下休息”
“休息,意味着放弃吗?”

爱与不爱,可以干脆利落点吗?

0 评论: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