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upset

期待已久的。。
突然出了小意外
导致我没有想象中的期待与兴奋。。

是我太贪心了吗?
是我忘我了吗?
也许我该习惯
我该学习。。
也许这是我在接受前该学习的。。
接受后该习惯的。。
原来没有我想象中的简单。。
几乎是难倒我了。。

不停地安慰自己。。
开导自己。。
珍惜。。
也许短暂。。
但确保真的乐在其中。。。

我是该快点把心情收拾好。。
准备迎接好心情

1 评论:

大笨猫 说...

不是很清楚发生了什么事
开心点哦~ =)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