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船到桥头一定直吗?!

很累。。很累
都怪自己不自律。。
明知道这个星期有得忙的
还跑去唱k
结果搞到自己那么累
assignment还在赶着啊。。
完了。。
明天考试啊。。
还没温习完毕。。
工作那里还出了点问题。。
该帮的又帮不上忙
反而还要他人来安慰我。。
差劲啊。。
拜托
顺顺利利过完这个星期好吗?
我很累。。很不想撑。。
忙完了会得到奖励吗?
当做鼓励我嘛。。
我,要歇一歇。。
依靠依靠。。

保佑我。。

0 评论: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