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

10.11.08

憋在心里已久的。。
终于忍不住发泄了。。
真的好压力哦。。
assignment。。眼看就快堆积成山了。。
讨厌自己情绪化。。
讨厌自己干嘛分心。。
好累。。好累
一切都变得不如意。。
仿佛挑战我。。
考验我的耐性。。
同时。。
我失去对自己原有的信心,斗志。。
该怎么熬过来呢?
真的会像朋友常说的
船到桥头自然直?

2 评论:

vanessa 心 说...

是啊。。
能忘记吗?
是你们教我的

又不是第一次这样情绪化啦。。
我知道的了
只是偶尔迷失方向
很快会痊愈的了

大笨猫 说...

加油啊~ 总会过去的,这是人生必经之路 =)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