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

生字簿

还记得小学时,
总是有写不完的生字!
这样的簿子,让我感到恐惧呢!
可是,如今。。
我就是用这簿子。。
写生字!!
日文:hiragana & katakana!!
真的不容易啊!
给我加油。。

7 评论:

vanessa 心 说...

哈哈。。
真的。。
之前自修的时候。。
进度很慢
现在啊!!是被逼拉着走的
不过。。很压力一下
尤其是那天,老师说:大家一起起步的,可是现在,大家站的位子都簿一样了。。你们应该很明确的知道自己是属于那一个阶段吧!!
说的是我们进度不一样!!所以落后了的得赶紧追上才是!!
偶尔会上得很不开心。。因为真的很压力,很累!
所以以:只要自己喜欢,有兴趣的,就不应该喊累,来安慰自己咯。。

大笨猫 说...

好怪的感觉
像是一个老学生在学小学生 XD

vanessa 心 说...

我发觉最近不小心得罪蓝色雨了

大笨猫 说...

呵呵~ 有咩?有咩?我的人那么好,哪里会得罪我的~ 我只是喜欢逗人家罢了,哈哈!你好像很久没来我家坐咯~ XD

vanessa 心 说...

拜托你们两位大人
饶命啊
我有到你们那儿去,只是偶尔没留言
因为不晓得该说什么
好啦。。
这次随便也留个:心到此一游咯。。
ok没?

大笨猫 说...

哇~ 有人乖乖来坐下咯,还留言了~ 好乖~ 哈哈!

vanessa 心 说...

蓝色雨shoot我。伤心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