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

房间

上次看到star说很会利用东西!!心在这里也给大家说说。。
这个就是我的办公桌(三格式的架子,横放)!哈哈。。
少不了的手提电脑,还有speaker
旁边放着lotion,以便随时滋润一下。。
那个蓝白色的是抽屉,也是我的小桌子咯。。
里面放了文具及软件等的东东。。
其实这样子坐在地上,
脚还蛮长麻痹的咯
没办法啦。。
我要房间的空间大一下。
所以牺牲了之前的桌子!

这里是心的美美角落。。
就在床旁边。。
一看就知道啦。。
放了很多护肤品及化妆品。。
display着的是常用的。。
那些平日没什么机会派得上用场的。。
都给我打入冷宫了!
哈,就在那三个抽屉里!
很可怜这个架子一下。。
因为挂了衣服,书包。。
还有那个长长,青色,好像bubu这样的东东。。
它的贡献可大咯!
放了:
纸巾
防晒膏
毛巾
袜子
发夹
等等咯。。。

这个当然是我的床啦。。
不要怀疑,我是一个人睡。。
只是枕头多了些啦。。哈哈
tang oh!!之前住在我床上的熊熊们终于有地方住了。。
哈哈。。

基本上是这样啦!这个学期房间的look,与上个学期的差多了!
偶尔就是得换一下嘛。。不然会厌倦的!
哈哈

3 评论:

vanessa 心 说...

是啊。。偶尔就直接趴在床上!
哈哈。然后就直接会周公
不过,最近比较少了
睡不好。。
为功课而烦。。

大笨猫 说...

你的床像是给你的枕头睡多一点 -__-
你干脆睡地板吧

vanessa 心 说...

你,不是第一个这么说咯
哈哈。。这样才觉得有安全感啊。。
不会空空的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