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星期三

第三次


第三次捐血咯。。
称不上麻木了咯。。
因为还是有少许的害怕。。
怕什么叻?!
那个针啦。。
验血型的。。
还有那个插入血管那里的咯。。
今天感觉有点疼。。
就在那护士为我把那针拿出来的时候。。
我感到好晕,好晕。。
冒冷汗的。。
好像快要晕倒了。。
(脸应该是苍白了,因为护士们都围过来。。)
他们连忙把我的椅子给调低一些。。
其实已经感到快要呕了。。
硬撑的。。
慢慢地告诉自己放轻松,不要慌。。
不一会儿,
才感到舒服些。。
我觉得是因为坐姿错误咯。。
所以才会这样的。。
之前都直躺的啊!!

还有,小小声告诉大家。。
我对护士说谎了。。
昨晚睡少过5个小时。。
今天的早餐没吃饱。。
不过事后已经好好地补偿自己咯。。
现在嘛。。给我会一下周公。。

4 评论:

vanessa 心 说...

哪里哪里。。现在不就好好吗?
哪里有够睡这回事的啊?!
下次会注意的啦

大笨猫 说...

不够睡和没吃早餐学人家捐血
你不要等下晕倒还要别人捐回血给你啊 -__-

好像有人跟我说过每次捐完血第二天就会来那个咯,这次有没有?XD

vanessa 心 说...

哈哈。。哇。。我们的蓝色雨还记得哦
哈哈。。没有。。不过应该难逃的了
哈哈
什么啦。。我还算不错的了
听说有个男的,站起来后直接头撞地上。。跌倒啊。。

温馨小屋 说...

我的捐血经验是捐完血后,一定要在那躺个十分钟才坐起来,然后再坐一会儿,才站起来。我已经有10次的捐血记录了。但是自从怀孕到生孩子已有4年多没捐血了,最后一次捐血是怀第一胎刚好一个星期,捐了血回去连续几天都觉得头好晕,跑去看医生才知道原来怀孕了。哈哈!好心有好报等了半年终于怀孕了!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