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星期日

16.11.08

最近懒得想题目
所以索性放日期好了
随性些。。

熬夜,失眠。。
纠缠着我快两个星期多了。。
同时,真的有好多assignment等着我完成
真的好累哦。。
没关系,眼看眼前的事情也快一一的解决了。。

终于受不了了,
来个大扫除。。
现在的房间整齐多了

昨夜终于抓到那只老鼠了
安心。。
其实,唯一不喜欢这里的原因是。。
偶尔会遇到老鼠。。
还有一些小动物及昆虫。。
对我来说,真的好折磨哦。。

勉强是没幸福的。。
既然不想提的,
就把它给忘了吧。。

往往期望越高,失望就越大了
我,不逞强。。
也不再期待些什么了

收到成绩单了。。
再次提醒我这个学期需要加倍努力

nobody has ever moved forward by constantly looking back!!

2 评论:

大笨猫 说...

哇,你应该是吃了一大堆食物乱丢所以引来了老鼠吧,哈哈!

vanessa 心 说...

没有啦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