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

25.11.08

心觉得好像快病倒了
也许是最近没睡好
而且比较忙碌咯
回家后就倒头大睡。。
累啊!!

心去应征当服务生
没办法啦。。
经济不景气。。
得辛苦些咯
来换取自己想拥有的东西!
说了好久的吉他。。
希望在不久后可以实现咯。。

忙里偷闲,
看了一篇短篇小说。。
感觉很不错!!
说的是关于叛逆女生,
由于不同意母亲的行为,
所以离家出走了!
过了一段日子,
恋爱了!
就在这甜蜜期,
发现自己扑上母亲的后尘。。
终于了解母亲的苦衷与心情。。
放弃了爱情,
重拾亲情!
多年以后。。
依然惦记着“他”
可不告而别让彼此都联络不了。。
而另一端的“他”。。
其实不是“她”所想象的。。
简单的说,因误会而错失了爱情!

彼此相爱着,
就该互相信任啊!
少了它,恐怕好难维持下去了。。

亲情是最可贵了!
家人永远是你最好的避风港!

明天得开始拍摄短篇戏剧了。。
其实不是怎么准备好
希望彼此的默契还不错咯。。

5 评论:

vanessa 心 说...

什么啦!!不是咯。。不要讲到我这样ok
不过如果是,应该也能胜任的。。哈哈。。
这是功课啦。。我演的角色啊。。需要唱歌
然后,就是普通而已咯
没有什么的啦

大笨猫 说...

她应该是演被勾引的上司 XD


心又要说我欺负她了,哈哈!

vanessa 心 说...

蓝色雨
没有咯。。我没有这样说。。
哈哈,被人家勾引啊?
这样要找一个帅的跟我对戏咯。。
哈哈!!

星,
什么啦。。。不是咯
整天踩我场
还有,打击我的自信心
真是不好咯
有什么药物是可以增强自信心的吗?

大笨猫 说...

自信心啊?站在星旁边,就会有自信了 XD

vanessa 心 说...

你们两位。。我真的。。真的。。唉
哈哈。。自信心是自找的。。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