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星期一

02.02.09

最近都睡不好。。
也许是因为压力及胡思乱想吧。。

胡思乱想又过了一夜 思念的疑问并没有解决
我又胡乱想过了一夜 情感的东西 是否需要感觉
也许我不知道 我是真不明了 人对情感的渴求
是否那么重要 也许我不知道 你那儿最好
让我情牵忘也忘不了 也许我不知道 你真的那么好
我的思念你又明了多少 我胡思乱想
这首歌,太合适了!

希望过了这个星期。。
接着的3个星期可以好好的休息。。
忙工作。。
远离失眠咯。。

朋友告诉我,
失眠的时候,
把注意力集中在呼吸上。。
一呼一吸的。
就会入眠了!
尝试了。。
还是一样。。
也许我情况比较严重些咯。。
无论如何。。
谢谢你。。
不要以为这样就可以免了那两餐哦。。
我还记得的。。
别用“年年有余”来打发我哦!



2 评论:

Vivian Ng 说...

我也害怕失眠,更怕失眠后第二天的死样。。哈哈。

vanessa 心 说...

哈哈。。朋友常逗我,马来西亚快有熊猫了。。
是啊,失眠真的很痛苦的。。
而且影响健康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