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22.02.09

因迟睡,所以睡迟了 。。
导致我匆匆忙忙地上了粉底。。
让气色好看些。。
可是没有“睫毛弯弯”。。

算一算,也快踏入三月了。。
算一算,我在这里也快一年了。。
三月,应该是既忙碌又充实的一个月吧!
而我,也将抽空跟随姐妹回乡,一个我从来没去过的地方,pahang
同时,我也打算回家去。。依赖家人一下!!

突然问自己,
满意现状吗?
犹豫了好久。。
还是没办法很清楚的回答。。
发现自己已经把答应自己的事情给忘了
比如:日文,吉他
打工,是借口。。
放空那么久了的日文,得开始自修了。。
至于吉他,我会安排。。
打工,不是我的全部。。
切记,ok?

上了学院后
开课与否,
对我来说,
其实没太大的差别
只要拼命地把课业完成。。
一切都还好。。
还记得上个学期为了课业而烦恼,失眠。。
己人忧天型的我。。
认命!
就是学不懂“船到桥头自然直”。。

最近唱k
都习惯点“傻瓜就是我”
朋友说我喜欢因为整首歌存有呐喊的味道
也许。。不晓得什么时候养成了这习惯。。
比较喜欢凌晨才去唱k
比较有感觉。。
尤其是选唱比较感伤的歌曲。。
某些歌曲代表着某段期间的心情与回忆。。

累了,今天不准迟睡了,培心!

0 评论: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