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饿了

完蛋了啦
最近的食量好大哦。。
胃口超好的
怎么办??
我不想变圆圆啦。。
减肥真的很辛苦的哦。。
有什么,好吃,吃了又不会发胖的吗?
或是,
有什么是可以怎么吃都不会胖的吗?
我知道我是想太多了。。
还是靠自己。。
不要那么馋嘴。。tam jiak-nya

2 评论:

Antares 说...

最近遇到谁了?嘻嘻。。
喉咙还痛吗?
和多点水喝维他命哦!
想你!

vanessa 心 说...

我其实大概猜测你是哪位而已。。
应该没错吧!!
喉咙痛痊愈了啦
是啊,最近有比较乖了
都有吃东西
还有,辛辣的食物都少碰了

我不一定是那个主角啊。。没有遇到谁,不过想遇到你咯。。比登天还难呢。。
是不是刚考试完毕啊?
还是还在考着啊?
要照顾身体啊。。
不要喝太多咖啡啊。。
(我已经把你当成是那位我以为是的咯!!)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