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下雨天

最近不懂怎么搞的。。
老是下雨。。
又不见得凉快些。。
真是的。。

早上又睡迟了。。
突然发觉自己的上妆速度快了许多。。
哈哈。。

今天店里的生意真的不是很理想哦。。
幸好有把书带在身边。。
不然,我应该早就闷死了。。

唉,雨一直下。。
就连听电台节目都觉得很烦。。
而我,好像还没有睡意哦。。
因每天睡前的习惯还没办。。
哈哈。。
也许明天不必做工。。
所以也不急着睡吧。。

4 评论:

francis 说...

看起来您的工作蛮轻松的哦。

vanessa 心 说...

其实当waitress并不是真的很忙很忙的那种
当然,开店的时候得准备好一切的用具或是什么的。
那午餐及晚餐时间会比较多人而已啊。。
下午3-6点都是属于比较静的咯。。
老实说,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幸运,找到一份待遇那么好的兼职。。的确是轻松啦,忙的时候业忙得很过瘾,很有成就感。。哈哈

Unknown 说...

我也要兼職去,羨慕.
謝謝你來我家安慰我,把你連接了.

vanessa 心 说...

噢。。谢谢哦。。
哈哈。。祝你好运
哈哈。。
偷偷告诉你们
我还有本事在工作是阅读
杂志啊,书啊,偶尔还温习功课。。
哈哈。。
还有。。与朋友通电,sms
老板有在。。我还是光明正大的。。
重点要是:闲空
哈哈。。
不过别因为我这么说而觉得生意很差哦
其实不是的。。
食物还很收欢迎。。
迟些放上来与大家分享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