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

罢工天

懂为什么这么说吗?!
因为今天心真的是罢工咯。。
本来打算要洗连身裙的(是因为没办法用洗衣机,不然本小姐绝对不可能亲自动手)
结果。。我就已一直,一直,一直这样赖在床上。。
后来敷脸也睡着了。。
不吃(一旦没做工,就是绝食的啦!不为什么,是懒惰吃)
但喝啦。。
就这样。。
直到时间差不多了。。
才准备做工去。。
一路上看到想吃的食物,就买下来了。。
可是,80%都是给同事的
就是得看到有人陪我吃东西。。
我才吃得下
看来,同事们应该还挺怕我的。。
哈哈。。

今天店里来了个宝宝
还挺可爱的(宝宝不是都可爱吗?废话)
不过吵着爸爸妈妈用餐。。
刚好是老板的朋友
所以我就把她抱过来照顾。。
还未经允许,
就与她拍照呢。。
哈哈。。
还好有她陪我一下下。。
不然我与同事真的快闷荒了。。

好咯。。是时候睡觉咯
完了,最近都习惯睡到中午才起身
快开课了。。时间得调回来了
不然。。缺席女王非我莫属。。(用不着公主,太做作了!)
晚安

2 评论:

Unknown 说...

要好好休息,加油.

vanessa 心 说...

是的,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对吧
哈哈。。罢工了,怎么可能休息得不够多呢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