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honey,honey要对你说声对不起,我。。”
这是我今早的闹钟铃声。。
起床做了件觉得幸福的事。。
听着窗外的鸟叫声。。
隐隐约约的轻快铁声。。
整个地区渐渐地醒过来了。。

其实昨晚真的有早睡哦。。
大概十点多就睡着了。。
只是半夜有醒过来。。
这是预料中的事情。。
后来感到肚子不舒服。。
拖着拖着。。
3点多才入眠。。
不过倒是睡得不错的。。

7.55am..我是该做些什么事呢?
试着赖床去吗?(习惯做的事!)
为自己准备早餐?(最近懒惰做的事!)
收拾房间?(现在不想做的事!)
我的答案很明显咯。。
不要怪我,因待会还得做工的啊!full-day!

0 评论: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