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

24.02.09

难得今天不必做工。。
就收拾房间及客厅。。
把上个学期的书及笔记收起来。。
将书架放空
迎接新学期。。

刚接获妹妹的来电。。
她。。她。。
初生之犊不畏虎。。
才刚考到驾驶执照
一天闯灯柱
一天闯罗里
我的妹啊。。
你用得着那么刺激吗?
我甚至不去问你是否受伤了。。
我比较可怜我们家的车啊。。
下次我回去。。
你觉得我敢当你的乘客吗?
而别人刚让我当你的乘客吗?
唉。。
阿弥驼佛

胃口变差了。。
不是无故的。。
但还是乖乖进食
我不要病倒
更不希望自己身体不健康。。
乖吧。。

2 评论:

Unknown 说...

希望你的妹妹沒事

vanessa 心 说...

谢谢关心哦
她没事啦。。
只是有阴影咯
难免的吧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