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星期二

2nd sem

进入第二学期咯。。
这个学期必须修:
english for communication
mass media law
public relations
electronic publishing
introduction to drama

我选择不念chinese writing,因为自己不太爱写华文字,而且也不太感兴趣咯!其实还得念bahasa malaysia lanjutan,不过我以PA的成绩exemted这!开心啊,因为少修,就少考一科啊!

慢着呢!星期一至星期五,有两天8am的课,还有两天6pm才放学啊!其实不是上课的时间特别长,而是中间隔了整整两个小时,所以才会拖到6pm才放学啊!真是气了!

总觉得有少许的孤独与寂寞,也许是身边少了些朋友咯!无论如何,我会试着尝试更多,学习更多的,充实自己的!有些事情还在考虑当中,待确定了再公布吧!

对于上个学期,心学会了游泳,这个学期呢?!我期待尝试更多。。
还有,这个星期六成绩放榜咯!有点紧张。。天,保佑我啊!

1 评论:

vanessa 心 说...

没人会欣赏,我也没办法啊!!
不是啦,我是在找着些课程来增进自己。。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 flower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